日本WiFi分享器

美國AT&T網路電話sim卡 21天21天吃到飽 不降速

美國本地包含夏威夷, 但不含關島及賽班島

  • 原價:NT1390
  • 售價:NT1390
  • 適用國家:

●AT&T 出品, 通訊品質有保障高速4G網卡不限量不降速

●在美國地區電話免費無限暢打

●在美國開通後,可網路免費漫遊加拿大,墨西哥

●請注意本卡使用期限及以下注意事項  

(1)請注意本卡使用期限日期:

    ※本卡的使用期限為當地的日期, 在期限日期的11:59pm, 本SIM卡將失效無法使用。

    ※本卡可在美國地區電話無限暢打, 本卡的電話號碼標示於 SIM卡上。

    ※請勿長時間觀看影片,消耗大量網路流量,可能會遭當地電信公司停用。

(2)本卡即插即用, 若安裝有問題請依照背面說明操作。

(3)有少部份手機不支援, 請詳見官網。

(4)由於檢測開通測試作業, SIM卡已從大卡片上取下, 保證新品, 請安心使用。

※抵達當地更換此SIM卡後,請重新開機,即可使用,若無法自動上網請參閱下列設定APN

<iOS設定>

進入設定行動數據行動數據網路,APN欄位

手機輸入: NXTGENPHONE

平板輸入: Broadband 

<Android設定>

進入設定行動數據存取點名稱(APN)新增名稱及APN欄位輸入

手機輸入: NXTGENPHONE

平板輸入: Broadband 

提醒:

(1)雙卡機請將本SIM卡放在卡槽一, 清空卡槽二以避免訊號干擾, 並清除其他無使用APN, 只保留此APN設定。雙卡手機,鎖卡機與大陸品牌手機有可能頻段不完整故無法使用,購買前請消費者確認手機是否使用。若因手機本身問題造成收訊不良或無法使用,將不負責任何責任。

(2)3G須支援850/1900MHz
    4G須支援B2/B4/B17(FDD1900 FDD1700 FDD700)
    無特殊限制,建議用戶使用2016年以後生產的4G手機。
 
(3)美國地域廣大,訊號覆蓋必有死角,以下地區部分地方無訊號覆蓋說明: 阿拉斯加, 大峽谷, 優勝美地, 賽班, 佩吉, 鹽湖城部分地區和部分國家公園(黃石, 西雅圖奧林匹克, 雷尼爾山)入山後等其他偏遠地區
TOP